开水半糖

不定时掉落更新
角色尽量走原作风,邪帝本命
先更哪篇好呢……

【瓶邪】《金牌经纪人》01

之前在另一只号开的坑,转过来这里

吴邪翻着手里的档案,漫不经心地在并不出彩的资料上掠过。直到某页时停了停,视线划过照片里那人野兽般的眼神、英俊的长相、完美的胸肌腹肌手臂线条……他抬头看了对方一眼:“不错。”

“不好我敢带来?”坐在一边翻剧本的解雨臣扯了下嘴角,“说吧,带不带,我得交差。”

“反正你也不需要我操心了,正好再带一个。”吴邪放下档案,指尖在桌旁的文件柜上点了点,勾出一份合约,转了个方向放在对方面前,“有问题可以问,没问题就签吧。”

见人低头看起合约,吴邪转着笔,脑中快速规划一系列培养方案。

解雨臣是他一手带起来的明星,自从去年拿到影帝,公司配给解雨臣一个团队时,他就算功成身退了。

闲着也是闲着,本来他还想去挑一挑公司里有潜力的新人带着玩,没想到解雨臣今天就送了个资质不错的给他。

张起灵和解雨臣绝对是风格极端的两人,完全勾起了吴邪挑战自我的冲劲。面上不显,但见到张起灵那一刻,他早在心里拍板签下。

拔尖的身材、深厚的武术底子、出色的长相、冷漠的气质,肯定力压一群现在当红的白嫩书生,或许还能转战国外影视……想到又一任影帝出自他,吴邪眯起眼睛。

看着双方签好名,解雨臣收起剧本站起身:“行吧,等着你带出另一个影帝。”

吴邪摆手让他快走:“后年没拿两个奖就不用见我了。”

最近解雨臣接了部知名导演要拍的电影,出演男二。剧本吴邪看过,非常精彩。不出意外入围几个奖妥妥的,就看解雨臣能不能把握。

等解雨臣离开,吴邪起身,对张起灵伸出手:“我是吴邪,合作愉快。”

张起灵也伸手,力道适中,柔韧沉稳。

看惯了解雨臣细皮嫩肉,吴邪新鲜的瞄了几眼对方手臂上均匀分布的肌肉,盘算着自己手上有多少打戏可以替张起灵争取。

“走吧,请你吃饭,你顺便报个家底什么的,我看看怎么安排。”

吴邪带张起灵去了公司对面的餐馆,菜单拿上来,吴邪直接塞给他,自己娴熟的报了几道菜名。

“随便点,吃不完带回去,开始训练后就不能这么吃了。”

吴邪见张起灵摇头也不勉强,又挑了些,才让服务生把菜单收走。

吴家自成立影视公司已经发展了三代,自家人不是导演、歌星、演员,就是经纪人。他当初进这行本来要和解雨臣一起出道,然而在知道演员为了保持身材,饮食被严格控管后,他毅然决然转了经纪人。

吃好喝好是人生在世为数不多的乐趣,怎么能轻易放弃?何况他当经纪人当的挺开心,尤其是在自己叉着蛋糕,而解雨臣在啃青菜的时候。

吴邪:哈哈哈哈哈

解雨臣:……

现在解雨臣不归他管,但还有张起灵可以衬出他的幸福,想想就让人幸灾乐祸。

吃完正餐,吴邪又让人上了份甜点,才拿出张起灵的资料慢慢翻看。

张起灵不是没做过这行,只是他之前待的公司不知道什么原因把他雪藏。本来和解雨臣差不多时期出道,却因为合约在那里白白浪费了十年,没有任何工作。

后来十年合约到期,张起灵一个朋友找上解雨臣,请他替张起灵找个靠谱的经纪人,解雨臣才找到他这。

吴邪摸摸下巴:“被青铜雪藏的原因,你知道吗?”

张起灵放下水杯,坐姿端正,迟疑道:“猜测而已。”

“说说?”

“霍玲要和我交往,我拒绝了。”

吴邪挑了下眉。

九门娱乐的二线明星霍玲,长得不错,几年前也和解雨臣合作过。但这圈子空有相貌一点用也没有,一直没长进,就算有霍家的支持,也几乎退到三线去了。

不过九门和青铜有什么关系,竟然能为了十年前根本没有名气的霍玲,让青铜雪藏一个有潜力的未来之星?

或者是霍家的手笔?吴邪的八卦心冒了点火苗。

十年前他还在学习做个经纪人,内幕消息他自然不知道,尽管十年后事业有成,吴邪也不会去打听这么久远的事。

张起灵没隐瞒,吴邪一问他就说了。

十年前张起灵出道,从一些没什么名气的电视剧小角色开始做起。见观众反响不错,青铜便慢慢扶持他起来。

大约一年后,张起灵接触到霍玲,没多久霍玲对他示爱,被张起灵拒绝几次也就不了了之。但不到一个礼拜,张起灵结束手上的拍摄,就再也没接到工作。

原本的经纪人原本见张起灵是个好苗子,没少对上面称赞过。后来对他的态度却异常冷淡,不让他接通告,理由是没有适合他的角色。

张起灵没什么背景,合约已经签了他走不了,就这么被青铜一直拖着,期间就去做点兼职赚生活费。

听完他的故事,吴邪眨眨眼,把涌上的同情压下去,那不是张起灵需要的。

不是什么人都像他和解雨臣一样成功,而这种人在演艺圈里并不少。有多少抱着明星梦的少男少女,最后一无所有的踏上回程?吴邪见过很多,却是第一次这么直接的和这样的人面对面,听他的故事,同情他的遭遇。

其实除了饮食习惯,吴邪还有一个不适合做演员的原因。他可以因为一部小说结局沉闷一个礼拜,也可以为一个剧本难过得要死。

因为太轻易代入感情,他会是个好的扮演者;因为入戏太深,他不会是个好的演员。

就算不为了同情,作为一个经纪人,他也会帮张起灵,带他走向成功。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